繁雪幽栾

是安雷安瑞嘉瑞的快乐girl!
脾气超好,随便勾搭。
小英雄大三角ing
咔酱是全世界的珍宝!!!

瞎摸

《断垣》脆皮鸭原创脑洞

陆知书x楚耀

现代军队pa

知书是研究人员+特种兵部队队员,楚队是知书的队长

他们初次见面是在震后。大地震小知书被楚队救了。

但是第一次见面就给了定情信物。一个军服扣子。还是只是扯的。很小的铁扣子。在特种部队里衣服的第二个扣子里有军号和名字的缩写。在战死后这个扣子就是这个人为国牺牲的标志。在一堵断墙下给的。在那种绝望的情况下。一点点温暖就是救赎。楚队匆忙离去的时候看着那颗扣子。笑着说:“拿着这个,我死了之后唯一记得我名字的人估计就是你了吧。”(因为军方找不到他就会认为是失踪什么的。然后一笑,无情无义的走了。QAQ但小知书看到了有人叫他楚队,在他腰上看到一把三棱军刺。(其实是要去抢救资料但半路看到有人需要帮助就顺手救了)小知书的父母都在那场灾难里去世了,但小知书因为楚队也就没有放弃,他想找到楚队然后谢谢他。仅此而已。

然后小知书就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成长起来。随后在22岁那年修完了硕士学位……因为有努力方向而小知书恰好不傻。就是小知书认出来楚队要去的地方是个研究科技药品的绝密机构。当时他不知道是啥但努力考医学科就对了,他很优秀然后机缘巧合之下去了那个机构去当了个研究人员,当时部队去执行任务时有这方面的需要,要人随队,所以知书报名了)服役去了。接下来就留在部队了。很辛苦的训练还不能拉下本职。超辛苦的。然后那个人就成为了那暗无天日的日子里的唯一希望。本来只想谢谢,但这么这么多年啊,什么感情不变质呢。因为没有父母没对象朋友只有不少交心的不多,楚队在他梦里理所应当的从救命恩人变成亲人,然后变成爱人。然后少年人的多愁善感就攥住了知书的心,差点没把孩子憋成抑郁。辗转反侧想找到楚队但找了四年没找到自己胡思乱想就快要放弃的时候。他的调令批下来了。让他去一个超神秘的特种部队。见到了楚队。然后。

没认出来(什么

因为那时候科技很发达,出现了基因微调技术。在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都会变一点。然后执行任务完了就变回来。(详情参考复方汤剂。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这么神奇(嚣张

然后楚队没执行任务的时候不戴耳钉(是个通讯器其实。

然后特种部队里用啥武器的都有有两次知书都以为自己找对人了结果错了……然后有次执行任务时楚队用了那张脸可惜当时知书看到时只看到了防毒面具只觉似曾相识。然后这次任务简直和他们初识时一样一样的,然后被人阴了,陆哥把楚队捞了就跑,到了安全的地方看到了楚队的脸,一把就将楚队的扣子扯下来了。一屁股坐地上就开始想楚队是不是单身自己在楚队面前有没有露出过傻样这种傻问题……然后任务结束。但陆哥发现楚队。明显是个。直的啊。陆哥向楚队坦白了他是他当年救下的那个小孩。然后楚队明显印象不深但打哈哈就糊弄过去了……陆哥当时就超诚恳的谢了楚队,直接很刚的告白了,楚队干脆的拒绝了,说他以后肯定会遇到真正喜欢的人,而不是只因为一命之恩的萍水相逢的人,更何况这职业那么容易出事,他这辈子不准备结婚。(只是年轻的时候浪过倒是真的)然后有次陆哥重伤被楚队救了的时候,陆哥觉得自己就要死了啊,没啥好顾忌的啦,然后就来埋怨耀哥,他说:嘿,你当初救了我怎么转身就走啊,名字也不说,安慰也不给,要不是我自己拽下了颗扣子,我这辈子是不是就找不着了你了?支撑了我走了这么久,你怎么还忘了,你这个混蛋。我有的时候就嫉妒,怎么没早生几年呢,那我这脸当年说不定能把你哄到手。诶。楚耀,你知不知道。一个人,真的能凭借那么一点点温暖,走那么久呢。然后陆哥挑眉笑着把那颗扣子拽下来放到楚队手上说:“你看,我死了,以后也只有你记得我了。你现在还记得我啊,但可能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怀着目的的队员而已。但这次请记得什么稍微久一点吧,可是如果你找到了喜欢的人呐,就把我往一堵破墙一丢,随便哪里,能靠着做梦就行。楚耀,好吧....不必记得,但你能听我说句话吗,听着就好。我爱你。”

耀哥当时就被这种硬核告白吓住了,恰逢支援来了,有直升机来接他们,耀哥就想了一路,他听出这感情绝不会有假,然后就看着他就想:“行吧,你如果能活下来,可以试试。”

陆哥不愧我们的男主角。没死。他一清醒就眼神一黯。没死啊。那他以后肯定更躲着我了。然后一直丧到耀哥来探病。被风骚的调戏了一番。(哇对病患动手)然后慎重其事的对陆哥说:“别冲上去硬钢,你要想想还有我呢,我不是在你身边么。你死了我就忘记你了,只有你活着,我才能想你啊。”

喜闻乐见。大功告成。结果陆哥开始傲娇。(亲参考严娘娘)然后楚队把他病号服一拉就亲上了。抹抹嘴飘然而去。陆哥都傻了。队员开始起哄。让后就发展感情。楚队被吃的死死的。惨的一批。

然后对这个大尾巴狼爱的死去活来。(真-死去活来)还被喜闻乐见的反攻了了哈哈哈。最后他俩退役一起去某国,陆哥去读书,楚队做生意去了?!(是个大少爷啊)然后扯证了~撒花花~

我摸爽了。有时间再写。Qvqqqqqq……

我现在时间也就能打个大纲。如果有bug请无视他,我只是个无辜的孩子嘤。


评论(1)

热度(4)